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风烈》10月公映 塑造中国警察群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4:01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西风烈》10月公映塑造中国警察群像(图)

《西风烈》剧照

  本报讯 记者获悉,高群书执导的硬派西部警匪电影《西风烈》将于10月28日公映,段奕宏、吴京、倪大红、张立将在剧中组成“四大名捕”。段奕宏等人的表演,成功塑造出了中国电影里的“警察群像”。

  《西风烈》原来的片名为《四大名捕》,高群书称这个故事来自于自己四年前在《南方周末》上看到的一篇报道,“就是云贵高原一支抓捕小分队的故事,六年间他们让上千逃犯落入法网,这个抓捕队有四个人,因此得名‘四大名捕’。”

  尽管是由真实故事改编,经由高群书设计后的“四大名捕”,每个人都堪称“奇人”:倪大红饰演的“藏獒”何建中老谋深算,张立饰演的“牦牛”韩朝东力大性耿,吴京饰演的“羚羊”杨晓明身手矫健,段奕宏饰演的“豹子”向西敏捷犀利。高群书称,“要成为一部有影响力的西部片,它就必须要有足够多的元素,追车、马战、最后的拔枪对决……所有西部片该有的,《西风烈》都有。”(记者 许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