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风烈》塑警察群像 段奕宏领衔“四大名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5:51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高群书执导的西部警匪电影《西风烈》将于10月28日公映,段奕宏等人的表演塑造出中国电影里的“警察群像”。

  《西风烈》最开始的片名为《四大名捕》,高群书称这个故事来自于四年前媒体上的报道。“是云贵高原一支抓捕小分队的故事,六年间他们让上千逃犯落入法网,这个抓捕队有四个人,因此得名‘四大名捕’。”

  这部电影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但是经过高群书设计后的“四大名捕”,每个人都堪称“奇人”——倪大红饰演的“藏獒”何建中老谋深算,张立饰演的“牦牛”韩朝东力大耿直,吴京饰演的“羚羊”杨晓明身手矫健,段奕宏饰演的“豹子”向西敏捷犀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