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票房:《线人》反超《敢死队》再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5: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上映首日及首周都被《敢死队》胜过的香港警匪片《线人》,凭借着良好的口碑与影院的大力支持,从第二周开始反超《敢死队》。

  《敢死队》凭借史泰龙李连杰、杰森·斯坦森等一众硬汉明星的号召力,曾一度狂胜张家辉谢霆锋主演的《线人》。不过《线人》因为广泛宣传且有院线撑腰,至上周四不但累积票房缩小到约7万港元的差距,而且单日成绩更比《敢死队》高出近8万港元。

  反观两部香港本土新片却反响平平,《囡囡》将近12万,几乎是《为你钟情》的两倍,加上优先场累积还不如《神秘洞穴》的27万港元。而这周前十名的票房累积不足180万港元,几乎刷新了今年来的最低记录。

  香港票房排行榜:

  1 《线人》

  2 《敢死队》

  3 《神秘洞穴3D》

  4 《盗梦空间》

  5 《舞出我人生3D》

  6 《得闲炒饭》

  7 《囡囡》

  8 《阿凡达特别版》

  9 《为你钟情》

  10 《玩具总动员3》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