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电影《塔拉星球之战》10月26日全国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20:02  新浪娱乐
3D电影《塔拉星球之战》10月26日全国上映(图)

《塔拉星球之战》海报

3D电影《塔拉星球之战》10月26日全国上映(图)

《塔拉星球之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美国3D分账大片《塔拉星球之战》(Battle For Terra)将于10月26日在全国的两千块银幕同时上映。这部描写地球毁灭后,地球人的星际战船入侵外星球,外星人奋起反抗的影片由阿瑞斯托曼尼斯·瑟巴斯执导,他曾经担任过《泰坦尼克号》以及《星际迷航》系列的特效师。这部影片也因剧情与《阿凡达》相似而被称为“动画版《阿凡达》”。

  该片制作周期长达7年,主创团队精益求精。导演瑟巴斯表示:“3D技术简直就是为拍摄这样的动画而诞生的,无论是太空中的景色还是一艘艘飞船,无论是战斗的场景还是塔拉星球上的景致,3D技术都完美地将它们展示了出来”。今年第6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举办前夕,主办方公布了15部具有入围“最佳动画长片奖”资格的动画电影,《塔拉星球之战》与《飞屋环游记》、《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并然在列。该片还荣获加拿大渥太华国际动画电影节“最佳动画长片”大奖,意大利基夫尼电影节“银鹫奖”,美国心地电影节“水晶心奖”,并且成功入围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首届“3D”电影大奖。

  《塔拉星球之战》的故事发生在不远的将来,地球已经毁灭了,人类为了自身的生存入侵美丽如画的塔拉星球。崇尚和平的塔拉人玛拉联合人类飞船驾驶员吉姆,制定了拯救人类和塔拉星球的计划,一场“星际大战”即将展开……

  据悉,影片名字“塔拉”源于意大利语和拉丁语,就是“地球”的意思。在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总署)的网站上,有一项美国政府希望在外太空寻找到适合人类居住的第二行星的计划就叫“塔拉计划”。该片将于2010年10月2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对于喜欢“反战”、“环保”、“科幻”题材3D大片的观众来说,《塔拉星球之战》一定会带来惊奇的观影体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