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静郭涛新片拼笑功 “维修爱情”出奇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20:31  新浪娱乐
胡静郭涛新片拼笑功“维修爱情”出奇招

胡静郭涛维爱出奇招

胡静郭涛新片拼笑功“维修爱情”出奇招

胡静郭涛联袂演绎搞笑夫妻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10月底上映的爱情喜剧大戏《爱情维修站》因汇集了荣升辣妈的胡静、擅长搞笑的郭涛及影视前辈英达、谢园等重量级人物而备受关注,而该戏作为产后复出的胡静的首部荧屏之作,还未上映就引起热议,胡静首度出演喜剧角色“笑果”如何成为《爱情维修站》的极大看点,据悉,胡静与郭涛戏中饰演的“活宝”夫妻为了帮人解决爱情疑难杂症出尽奇招,笑料百出。

  《爱情维修站》作为一部爱情喜剧电影,几位靠出演喜剧闻名的重量级演员郭涛、英达、谢园、李菁等就可让观众感受到强烈喜感,而作为首度出演喜剧的女一胡静能否制造出笑果成为众人关注焦点。虽然电影还未上映,但从之前已曝光的剧照看来,胡静也可谓是豁了出去,不顾形象的大扮乡下妹,戴起牙套,肆无忌惮的大嚼黄瓜,看似要跟郭涛大拼笑功,较量一番。

  而据了解,戏中二人为帮在爱情中出现问题的各年龄阶段的夫妻解决矛盾,也是花样百出,想尽奇招,上演了一场又一场啼笑皆非的搞笑桥段,令人捧腹不已,该戏将于10月底火热登陆,届时,一场与众不同的维爱总动员将在全国范围内掀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