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晨尚雯婕出演《熊出没注意》 十一档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22:01  新浪娱乐
李晨尚雯婕出演《熊出没注意》十一档上映(图)

《熊出没注意》剧照

李晨尚雯婕出演《熊出没注意》十一档上映(图)

《熊出没注意》剧照

李晨尚雯婕出演《熊出没注意》十一档上映(图)

《熊出没注意》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当红小生李晨、实力唱将尚雯婕主演,北京俊彩星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中影集团数字电影发展有限公司、盛奇文化传播公司联合发行的悬疑爆笑电影《熊出没注意》定于10月1日上映。

  《熊出没注意》由华谊当红小生李晨与实力唱将尚雯婕联袂主演,两位曾在今年的强档大片《唐山大地震》中首度合作,一位出演男主角方达,一位则得到冯小刚导演钦点演绎宣传曲曲《23秒32年》,此番两人在《熊出没注意》一片中再度联手,不同的是,这次尚雯婕不仅将继续用自己极具个性的声音演绎主题曲,还将献出自己的银幕处女秀,和实力派帅哥李晨“谈情说爱”,演出一对让你又好笑又好气的欢喜冤家。

  据悉,影片发行方中影集团数字电影发展有限公司特意将上映时间锁定10月1日,是让这出悬疑爆笑喜剧在古装武侠大片充斥银幕的国庆节带给观众轻松快乐的享受,另外也延续《唐山大地震》在暑期档展现出的强劲势头,在后暑期档持续发力。电影《熊出没注意》出尽奇招, “疯乐”是本性,“玩酷”是气质,在十一将年轻人一网打尽,关注“奇客”新电影锁定十一档。

  《熊出没注意》简介

  《熊出没注意》讲述了个性叛逆、张扬的新锐女明星乐姗姗(尚雯婕 饰),由于跟经纪公司的一些矛盾而“离家出走”,来到了气韵温婉的江南小镇,准备好好享受得来不易的安逸时光,偶遇落魄不羁的画家沙立(李晨 饰),两人阴差阳错的救助了一只走失的小熊,承担起照顾小熊的责任,而不打不相识的两人在斗气的过程中互生情愫。与此同时,小镇上出现了四个陌生的西装男,他们“机关算尽”只为寻找小熊掠取熊胆,姗姗和沙立“见招拆招”——用勇气和智慧“降魔除妖”,让自认聪明且心狠手辣的“杀熊组”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囧”途之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