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线人》热映获肯定 苗圃力挺导演林超贤拿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0:30  新浪娱乐
《线人》热映获肯定苗圃力挺导演林超贤拿奖

苗圃和张家辉在片中

《线人》热映获肯定苗圃力挺导演林超贤拿奖

苗圃张家辉共舞

  新浪娱乐讯 正在国内各城市院线火热上映的警匪大片《线人》是由09年多次获得奖项,深得好评的影片《证人》的原马人马再度合作拍摄。在观众热议张家辉与谢霆锋谁更有希望在今年拿到影帝殊荣之际,苗圃表示,除了两位男主角,她最希望导演林超贤可以凭《证人》获得最佳导演的奖项。

  《线人》上映以来,观众对苗圃在片中被导演安排的各种不幸际遇十分抱屈,苗圃本人也多次表示导演“恨”女人,总让她看起来很悲惨。其实第二次跟林超贤合作的苗圃对导演的理念已经开始理解和接受了,对于自己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驾轻就熟,与剧组成员的合作也更为默契了,几乎可以没有任何压力地去展示自己的演技。苗圃称,整个剧组当中最有压力的人应该是导演林超贤,因为毕竟《证人》的优秀是很难超越的。但通过整个剧组成员的共同努力,《线人》上映以来在内地与香港均取得了不俗的战绩,种种迹象表明,《线人》票房与口碑都已经大有超越《证人》的趋势了。林超贤凭《线人》拿奖也成为大有希望的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