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蒋雯丽饰彪悍村妇 濮存昕装龅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0:33  新浪娱乐

《魔术》蒋雯丽饰彪悍村妇濮存昕装龅牙(图) 《魔术》蒋雯丽饰彪悍村妇濮存昕装龅牙(图)
濮存昕造型颠覆 蒋雯丽再度扮丑

《魔术》蒋雯丽饰彪悍村妇濮存昕装龅牙(图) 《魔术》蒋雯丽饰彪悍村妇濮存昕装龅牙(图)
濮存昕造型土气 蒋雯丽扮村妇

《魔术》蒋雯丽饰彪悍村妇濮存昕装龅牙(图) 《魔术》蒋雯丽饰彪悍村妇濮存昕装龅牙(图)
濮存昕骑摩托 蒋雯丽彪悍造型

《魔术》蒋雯丽饰彪悍村妇濮存昕装龅牙(图)
濮存昕颠覆以往形象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顾长卫执导、郭富城章子怡主演,蒋雯丽濮存昕陶泽如王宝强孙海英等众多明星参演的《魔术外传》,今日公布了新一组剧照,濮存昕和蒋雯丽二人的颠覆造型曝光。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多以正面形象示人的濮存昕首次在大银幕上出演反派,而蒋雯丽为了支持老公新片,不惜再度牺牲形象扮演彪悍村妇。

视频:《魔术外传》关机 郭富城章子怡秀方言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濮存昕颠覆自我出演大反派

  濮存昕自出道以来在影视作品中的形象多是积极正面,为观众喜闻乐见,而他一直热心公益事业也为人称道,尤其是他从2000年起出任艾滋病宣传员,濮存昕用自己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助力公益事业。然而在新片《魔术外传》中,濮存昕扮演的赵齐全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反派,是一切祸害的源头。他为了发家致富,做非法“血头”组织地下卖血,让村里的许多人感染了“热病”,引发全村变故。赵齐全的贪得无厌给全村人带来了巨大的灾难。

  一向以正义英雄形象被观众认可的濮存昕,为了饰演好《魔术外传》里赵齐全这样一个道貌岸然的黑心商人,装起满嘴龅牙,梳起大油头,一派暴发户的形象,完全颠覆以往角色。谈到这种角色上的反差能否让观众适应,濮存昕说,“我扮演的角色并不能单纯的用好坏来形容,我希望自己把这个角色演得活灵活现,更多体现的是人性的复杂,比如赵齐全这个人物固然有坏的一面,但也有他改变家族和自身命运的努力,是个丰满立体的角色。”

  蒋雯丽为顾长卫再度牺牲

  作为顾长卫导演的妻子,蒋雯丽在在顾导的上一部影片《立春》中,为把角色演得逼真感人,不惜牺牲形象增肥30多斤,并以满脸痘斑示众,非常敬业,她也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了罗马电影节影后和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的称号。在顾长卫的新片《魔术外传》中,蒋雯丽为了支持老公的事业再次牺牲,剧照中她衣着邋遢,头发蓬乱,举着大扫帚疯狂挥舞的彪悍村妇形象再度颠覆自己。

  据了解,剧中蒋雯丽扮演负责为大家做饭的粮房,在感染“热病”后和众人被隔离在学校,也是剧中很重要的一个角色。在她身上既有小人物的自私和虚荣,又有传统中国女性的勤劳和坚韧,蒋雯丽在造型和人物性格的冲突之中,再次发挥其精湛的演技,让人期待。

  《魔术外传》是顾长卫继《孔雀》和《立春》之后打造的第三部长片,也是他首次尝试以全明星阵容打造的电影。影片预计将于今年贺岁档上映。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