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龙凤店》装傻开赌玩骗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1:22  新浪娱乐
黄晓明《龙凤店》装傻开赌玩骗术

皇帝上钩

黄晓明《龙凤店》装傻开赌玩骗术

赌得专注

  新浪娱乐讯 由钟澍佳执导,任贤齐、大S徐熙媛、罗家英等明星主演的古装爱情喜剧《龙凤店》正在全国公映。曾在热播剧《泡沫之夏》中和大S有感情纠葛的黄晓明,此番牺牲形象与周立波、任贤齐、陈百祥等化身江南“四大才子”大施骗术。

  据悉,《龙凤店》改编自传统戏剧《龙凤配》,讲述明正德皇帝朱厚照年少贪玩,皇太后吩咐大内总管在宫中搭建民间百姓街以取乐皇帝。厌倦了这种生活的皇帝偷偷溜出宫,在梅龙镇上巧遇李凤姐,于是展开一段浪漫姻缘的故事。片中任贤齐首次龙袍加身饰演“皇帝”,还同时兼“店小二”和“乞丐”于一身,并大秀宫廷厨技以博美人欢心。而大S则化身“李凤姐”,尽显“野蛮老板娘”本色。

  片中,除大S和任贤齐这对欢喜冤家吸引观众眼球之外,内地当红小生黄晓明更突破偶像形象变身市井无赖版“四大才子”。众所周知的江南四大才子乃唐伯虎、祝枝山、文征明和徐祯卿。四位文人才高八斗却又风流倜傥,因洒脱自在的气质成为民间众所周知的一大传奇。而《龙凤店》中由偶像小生“混搭”著名笑星的才子阵容俨然完全颠覆真实历史,当街大摆赌局引得皇帝上钩,可谓继周星驰版《唐伯虎》后再度成功恶搞了一把“四大才子”。

  黄晓明饰演的唐伯虎与三位好兄弟于闹市之中设下赌局,唐伯虎每赌必中,赢到蹦上赌桌疯狂加注。不谙民情的正德皇帝从未见过这等好事,再加上周立波、陈百祥等人在一旁煽风点火,顿时跃跃欲试小赌一把。不料唐伯虎根本就是“老千”,这精心设置的赌局让皇帝输到一文不剩,甚至连玉玺也转落他人之手。据导演钟澍佳表示,拍摄赌戏时黄晓明毫无偶像包袱,更主动请缨设计一系列疯狂出位的好笑动作,让当红笑匠周立波、陈百祥连叹意想不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