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酷青春》西安受热捧 临时增加观众席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1:45  新浪娱乐
《玩酷青春》西安受热捧临时增加观众席位(图)

回答观众提问

《玩酷青春》西安受热捧临时增加观众席位(图)

《玩酷青春》剧照

《玩酷青春》西安受热捧临时增加观众席位(图)

客串该片的“城市猴子”在影片放映前展示跑酷动作

  新浪娱乐讯 在经历了5号深圳、6号武汉的点映活动预热之后,电影《玩酷青春》昨日(9月8日)在西安点映时场面更加火爆,几百人的放影厅被挤得满满当当,座无虚席。更有一位来自北京的观众,为了观看该片,放弃了自己的旅游计划。

  临时增加观众席位

  昨日,通过新浪微薄进行抢票的30个幸运观众全部到齐,另外还有不少观众“擅自”带了自己的亲戚朋友前来观看,能够容纳几百人的放映厅被挤得满满当当,过道间还站着十几位没有坐位的观众,为了照顾这些“站”着的观众,影院不得不临时增加了十几个观众席位。

  提问者激动语无伦次

  此次观影的大部分观众是来自西安各高校的大学生,在影片结束后的发布会上,他们热情提问,对孔令晨导演及片中主演进行“狂轰滥炸”,对于他们提出的问题,导演孔令晨和几位主演也是有问必答。在意思的是,其中有一位小伙子提问问题时,站起来足足有半分钟没有讲话,等到憋得满脸通红时才说了句,“对不起,我太激动了。”他话音一落,便惹来一片善意的笑声。

  北京观众放弃旅游计划

  一位来自北京的中年女性观众本来是来西安旅游的,但听说玩酷青春在西安点映的消息后,就放弃了原来的旅游计划,特意赶来观看。与前几位站起来就激动得语无伦次的提问者不同的是,她利用短短的几分钟时间把导演猛夸一顿之后,争取到了两张北京首映活动的门票。她说,自己儿子很爱跑酷,想带他一起参加北京首映活动,希望得到两张北京点映活动的门票。在获得导演孔令晨的同意后,这位中年女性显得非常激动,走上前去给了孔令晨一个热情的拥抱。

  据悉,今天下午四点,《玩酷青春》将在北京举行首映活动,届时,导演以及片中主要演员将悉数亮相。(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