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定情歌》受邀走出国门 苏有朋负责专心谈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2:38  新浪娱乐
《康定情歌》受邀走出国门苏有朋负责专心谈情

苏有朋饰演李苏杰

  新浪娱乐讯 由江平导演,苏有朋、居文沛主演的影片《新康定情歌》确定十月上映,究竟新版的情歌传奇能否带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令人着实期待。这部讲述遥远纯净的甘孜藏区文化下孕育而生的生死绝恋中苏有朋负责专心恋爱,其结果不仅纷纷受到了各大国际电影节选片人员的邀请,还为此获得了各国片商的强烈关注。

  《新康定情歌》以苏有朋饰演的李苏杰同农奴藏女达娃之间的爱情为主线,反映甘孜州成立以来的社会变迁,在一个延续60年的情感故事中,藏汉同胞之间的心灵守望与真爱奉献将被充分诠释,影片中的主人公从相识到相爱经历了数十年的分隔之苦。其中苏有朋饰演的李苏杰与居文沛饰演的达娃在战火年代结识,约定厮守终身却曲折离散了整60年,在战争的大背景下诠释出了一段伟大的爱情故事。

  该片借着康巴藏区解放60周年来临的契机,拍摄的具有跨时代意义的“新民歌题材”商业爱情大片。讲述了两代汉藏同胞跨越了60年的爱情故事,而穿插在整部影片中的经典歌舞,不仅将观众耳熟能详的《康定情歌》演绎出了令人惊喜的各个版本,也可以说开启了“新民歌电影”这一崭新的电影类型。

  作为迎接新中国第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州——甘孜藏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新康定情歌》不仅背负着弘扬民族团结的任务。还要兼顾着老版《康定情歌》在观众心目中的美好印象,这也是甘孜藏族自治州拍摄的第一部电影。观影后,包括购片商、发行商、制片人、资深影评人、影界协会代表、电影专家及官员等,口径惊人地相似。赞赏该片非常具有创新意识,无论在题材故事,还是创作风格上都是全新尝试。而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电影节代表均表示有意邀请该片参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