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丹峰亮相《爱情维修站》见面会 自曝太太缺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4:56  新浪娱乐
张丹峰亮相《爱情维修站》见面会自曝太太缺点

张丹峰、郭涛

张丹峰亮相《爱情维修站》见面会自曝太太缺点

集体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电影《爱情维修站》上午在昆仑饭店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出席的演员有郭涛蔡少芬英达、苑琼丹、张丹峰等,首触大银幕的张丹峰在片中精彩表演赢得导演赞赏。当主持人问到张丹峰太太洪欣缺点时,丹峰自曝太太最大缺点是爱吃。

  电影《爱情维修站》首次媒体见面会,张丹峰打扮简约,帅气十足。在剧中张丹峰饰演一位痴情男,为了爱情到“维修站”救助,现实生活中,张丹峰和太太洪欣非常恩爱,当主持人问到太太洪欣缺点时,张丹峰也表示:“我太太最大的缺点就是没缺点,哈哈,如果说有缺点的话就是喜欢吃,所以我要带她品尝不同的美食,在家也挑着样给她做好吃的!。”话语一出,引得台下粉丝尖叫“丹峰,我爱你!”,旁边的英达老师幽默的说:“大家没希望了,他已经有人了。”

  “爱情维修站”就是为各年龄阶段的夫妻解决矛盾,张丹峰也和大家分享了他和太太的相处之道:“两个人应该适当分开一下,所谓‘小别胜新欢’,还好演员这个职业就让我们现在离多聚少,这样大家就很珍惜相见的时间,也不会因为琐碎的事而吵架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