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维修站》将上映 蔡少芬不当“疯狂主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5:37  法制晚报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由蔡少芬郭涛胡静等联合主演的电影《爱情维修站》将于10月底登陆大银幕,昨日,片方公布了一组蔡少芬的剧照。

  剧照中,蔡少芬一身家庭妇女装扮,眼露凶光,手中还拎了把闪着寒光的大菜刀。片方工作人员称其在片中的角色是个“疯狂主妇”。

  据悉,蔡少芬的角色个性独立、脾气火爆,她的理念是“女人不狠,地位不稳”,终日和老公斗智斗力,无一日消停。

  “拍这部戏简直比拍武侠片还累,一天到晚要和戏里的老公打闹,像个疯子一样。”谈及角色,蔡少芬不禁“抱怨”起来。她表示这个角色外表强悍,有时甚至会拿着刀追砍丈夫,但内心却很感性,是一个被爱情折磨的小女人。

  蔡少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这一次的表演经历也使她学会不少夫妻相处之道,以前老公惹到她,她就会大吵大闹,但演过这部戏之后,才知道女人发飙原来是这么可怕。“我很爱我的老公,我不想也变成角色这样,以后我要对他淑女一点。”蔡少芬笑着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