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秀电影》奇妙配音之旅 小选手各显神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6:35  新浪娱乐
《爱秀电影》奇妙配音之旅小选手各显神通(图)

来自新疆石河子的10岁小朋友崔博宇

《爱秀电影》奇妙配音之旅小选手各显神通(图)

来自北京的马伊娜外号“糖豆”

《爱秀电影》奇妙配音之旅小选手各显神通(图)

颁奖典礼上的小选手

《爱秀电影》奇妙配音之旅小选手各显神通(图)

颁奖现场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21:22,电影频道《爱秀电影》将播出暑期特别节目,主人公是参加《首届少年儿童电影配音大赛》中的两位性格各异的小选手。10岁男孩演绎《长江七号》中的周星驰,12岁北京小妞演绎《无间道》中的梁朝伟,他们能完成节目组交与的任务吗,他们能找到合适的对手搭档吗,他们在大赛中会拿到怎样的名次,让大家试目以待吧。

  《爱秀电影》无间道   女版梁朝伟遭遇山东话版刘德华

  赛场下的小选手,如同平常少年一样真实可爱。来自北京的马伊娜外号“糖豆”,自称配音风格千变万化,她接到的爱秀任务是演绎经典电影《无间道》。马伊娜先是有条不紊的找到了专业的老师对电影的配音特色进行了指导,然后又胸有成竹的“甄选”到了合作的大哥哥,结果配合的大哥哥想出新奇招数,用山东方言与“糖豆”演绎《无间道》,配合默契,笑料十足,喜感占了上风,让观众能够跟随他们的演绎体验配音的乐趣。

  《长江七号》精彩片段 老少互换错位配音 不一样的周星驰

  来自新疆石河子的10岁小朋友崔博宇,人送外号小崔,他称自己的配音风格为“特别的特别”,他接到的爱秀任务是为电影《长江七号》配音,并且配的是当爸爸的周星驰。小崔在节目中展示出自己对电影配音和表演的极度热情。在电影博物馆寻找搭档过程中,小崔尽显性情本色,灵活应对搭档叔叔的“变脸”要求,直到叔叔满意为止。走进录音棚,更是爆冷自己配音周星驰,叔叔演绎不听话的“儿子”。他们最终成功反串了《长江七号》父子档,小朋友成功演绎星老爸。

  爱秀之星大比拼  精灵小卓玛VS闹海小哪吒

  决赛现场,近百名小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所有小选手都感受到了本次电影配音大赛决赛现场热烈的气氛和积累的竞争。因为连日来过于兴奋,小崔没有好好保护自己的神秘武器,嗓子经受不住长时间的劳累出现了问题。虽然稍有失望,但是他很快调整好情绪,一定要配好自己最喜欢配的“老龙王”。马伊娜也是毫不逊色积极备战并第一个上场比赛。

  最终小崔的《哪吒闹海》片断获得了大赛优秀奖“小亮星”,而马伊娜凭借《精灵女孩小卓玛》片断的稳健发挥,以及声音的高度可塑性,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本次大赛的最高奖项金星奖。

  观众朋友如果想了解小选手们在赛场上下的可爱性情和不俗实力,以及他们在少年儿童电影配音大赛决赛上的精彩比赛场面,就请关注今晚的节目,关注电影频道《爱秀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