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雨绮新片开机未被“砸场” 与星爷解约上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22:52  金羊网-新快报
张雨绮新片开机未被“砸场”与星爷解约上法庭
张雨绮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由柏林双熊导演王全安执导的史诗巨制《白鹿原》昨日在京开机,主演张丰毅吴刚刘威段奕宏郭涛成泰燊一众男角亮相,本片女一号“田小娥”的扮演者也正式宣布由张雨绮担当。继上任“星女郎”黄圣依周星驰闹翻“分手”后,最新的“星女郎”张雨绮近日也与星辉公司解约。前晚网上更传前经纪公司会到场“砸场”,好在传闻并未成真。而张雨绮面对解约纠纷也首度表示已经进入法律程序,之后会站出来解释清楚。

  王全安称性不是电影的主题

  《白鹿原》戏剧结构复杂,人物线索繁多,吴天明、张艺谋陈凯歌都为之努力过,但这个最难拍的电影最终落到王全安导演头上。他已经和每一个演员都有深入交流,透露是张丰毅推荐刘威出演的,而土生土长的郭涛则最有“陕西味”。因原小说中存在大量情欲描写,电影开拍消息也引发热议。王导称会用诚意进行拍摄,“电影《白鹿原》会有生活中的‘吃喝拉撒睡’,但它是一部心灵史诗,而不是《色,戒》,性不是我们主要关注的地方。”将与张雨绮有激情戏的张丰毅也笑言“看过小说的就不要问细节了”。

  张雨绮现身破除“闹场”风波

  “田小娥”一角经历了“汤唯因情欲戏辞演”、“范冰冰因档期拒绝”等风波后,由正处于官司风波的张雨绮担纲。导演称就是看中了她身上纯天然的性感。但她原经纪公司星辉的某位经理人,前晚在网上放言将现身发布会“闹场”,幸亏发布会并未出现异常。对于签约华谊以及“砸场”传闻,张雨绮表示:“风波事宜已经交由律师处理,我之后会站出来讲清楚。”至于经纪官司是否会影响这次拍摄,早已去陕西多次体验生活并学习陕西话的张雨绮称:“任何事情都不能影响我对艺术的热爱,也挡不住我的激情!”

  链接

  张雨绮为解约已立案

  昨天,资深娱乐人陈砺志在其微博上爆出:“星辉公司又要与内地艺人打官司了。”张雨绮方面也向记者证实,张雨绮确实已与星辉公司解约。据张雨绮身边朋友介绍,张雨绮本来在本月已经和星辉公司和平解约,双方都已经通过邮件确认,“这样的解约本来是和平分手,没有金钱上的瓜葛。”但张雨绮日前接下王全安新片《白鹿原》的女主角后,星辉公司却突然改口向张雨绮表示:要不就续约,如果坚持解约也可以,但要赔钱。据悉,目前张雨绮已经在上海办理解约的立案手续。

  对于主动解约原因,张雨绮方面显得很无奈,他们表示,签约星辉公司大家都认为很风光,但其实不然,“几乎也就拍一两部片子后,演员就处在半休眠的状态,更多的时候是没有戏拍,公司也不会花钱去推广宣传你,演员更多处在一种自生自灭的状态。尤其是女演员,拍戏的黄金时间也就那么长,这样拖谁受得了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