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维修站》蔡少芬张晋全靠“婚姻辅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22:55  金羊网-新快报
《爱情维修站》蔡少芬张晋全靠“婚姻辅导”
张晋和蔡少芬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蔡少芬张晋夫妇携手郭涛胡静、苑琼丹、英达打造的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将于10月底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昨日该片导演王宁携众主演亮相北京发布会。郭涛这次成为“爱情专职维修工”为另外几对爱侣解决问题。蔡少芬、张晋可谓是货真价实的夫妻,昨日两人现场爆料婚前找过“婚姻辅导”,而且对于两人婚后吵架生活帮助良多。

  英达三角恋 胡静老公疑似重病

  新锐导演王宁这次得到老友喜剧明星英达的很多帮忙,英达在电影中突破性出演了一个叼雪茄、包“小三”的房产商,戏中的他女人缘不错,现场更是遭遇老婆蔡琼丹与情人马丽争风吃醋。

  现场郭涛显得很孤单,因为扮演他老婆的胡静未能出现在现场。作为本片中真正的“爱情修理工”,郭涛表示其实爱情都有问题,而戏中最应该修理的就是自己与胡静的感情。当大屏幕播放出胡静的VCR时,已经身为阔太太的她仍称如果票房好,就要求导演包红包给她。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胡静未能到现场全因老公朱兆祥重病缠身,而身为太太的胡静只能陪在身边细心照料。

  蔡少芬张晋戏内暴打 戏外正在“造人”

  蔡少芬扮演一位80后的“疯狂主妇”,脾气火爆,与老公斗智斗力,有时甚至会拿着闪着寒光的大菜刀追砍丈夫。“一天到晚不是动手动脚就是大吼大叫,我拍戏的时候就要像个疯子一样,说是拍喜剧,哪想到比拍武侠片还要累啊。”蔡少芬抱怨说。身边的老公张晋表示家里的财政大权全交给老婆,“她真的很节俭,有时候我都觉得你为什么要过得这么辛苦。不过她投资很厉害,这方面我都听她的。”

  除了互相体谅,两人一致表示维持婚姻最有用的是“婚前辅导”,这让他们少走很多弯路。张晋说:“婚后遇到问题,我就会想起辅导老师讲的话,在生气的边缘拉住自己。”之前蔡少芬扬言要生四个,昨日她表示正在努力中,而老公也道出难生真谛:“我们又要在不同的地方拍戏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