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命岛》新预告曝光 获准贴片《山楂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0:12  新浪娱乐
《绝命岛》新预告曝光获准贴片《山楂树》(图)

《绝命岛》海报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张艺谋的文艺情感新作《山楂树之恋》将登陆各大院线。由年轻的职业导演冯超执导,主打好莱坞风格的惊悚动作片《绝命岛》,预告片将作为《山楂树之恋》的贴片预告亮相。《绝命岛》这款30秒的新版预告节奏紧张刺激、险象环生,让观众一次观影就能领略动静结合的体验。

视频:《绝命岛》30秒最新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绝命岛》片方称,《山楂树之恋》的制作发行方在选择贴片预告时,也是精挑细选。国庆档期后在十月上映的影片中,由年轻的职业导演冯超执导的《绝命岛》,凭借精良制作与创新的类型优势入选。

  因为冯超的父亲,著名电影人冯义廷,与张艺谋老搭档,冯老先生曾经担任影片《秋菊打官司》、《大红灯笼高高挂》和《菊豆》的制片人,在美国奥斯卡、意大利威尼斯、德国柏林等国际顶尖电影节上斩获奖项。而《绝命岛》的导演冯超从小就耳濡目染地随同父亲和“老谋子”的剧组辗转各地拍戏,情同父子,拍《绝命岛》时,其中多场绝命空间的场景道具就是从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里搬过来的。(CF)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