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维修站》办发布会 导演王宁想超越冯小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1:55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都市爱情喜剧《爱情维修站》于9月9日在京举行发布会。新锐导演王宁携主演郭涛蔡少芬张晋夫妇、英达、苑琼丹、张海燕、马丽等出席了现场活动。

  爱情喜剧《爱情维修站》导演王宁表示冯小刚导演是自己的偶像,当年的《甲方乙方》对自己影响很大。同时,他又补充道,“近年来冯小刚的喜剧一直在走下坡路,很难让人有类似当年《甲方乙方》的感动。”他还表示自己并不想接冯小刚的班,而是要超越冯小刚,“长江后浪推前浪,争取将冯小刚拍在沙滩上。”王宁还称自己与冯小刚的生活环境很是相像,与他相比,自己只是差在年龄上。

  TVB一姐蔡少芬此次在《爱情维修站》中与老公张晋开起了夫妻档。与片中火药味十足的“欢喜冤家”不同,两人在现场甜蜜十足。蔡少芬还透露:“其实我们一直想要个孩子,只是经常两地分居,时间上不允许,如果现在能怀上孩子我会非常非常高兴的。”(特派记者 许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