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酷青春》欲掀“特价革命” 教师学生享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5: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天,导演孔令晨出席吕丽萍主演的《玩酷青春》北京首映活动时,作为孙海英冯小刚骂战的见证人,他替孙海英隔空向冯小刚鞠躬道歉。“孙海英和冯小刚个性都比较直,中间沟通不畅存在误会,他们在用自己的观念说话,但表达观点不一样,可能理解上会有差异。”

  一直以来,各地院线放电影都习惯于搞一刀切,票价上去了就下不来,动辄60、70元,这对有兴趣看电影而囊中羞涩的学生群体而言,实在是一堵高墙,此次《玩酷青春》联合金逸院线举办特价观影活动,是希望能够给出更低的票价和更方便的渠道,让更多人走进影院。从今天教师节开始到月底,《玩酷青春》将在北京、天津、沈阳、武汉、秦皇岛等地金逸影城举办教师、学生特价观影活动,凭教师证或学生证均可享受优惠票价,据悉中影星美及新影联等其他院线也将陆续参与。(记者 陈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