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命岛》玩“功夫二人转” 小漠河不输小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16:06  新浪娱乐
《绝命岛》玩“功夫二人转”小漠河不输小沈阳

小漠河

《绝命岛》玩“功夫二人转”小漠河不输小沈阳

小漠河与蛇交流感情 玩亲吻

  新浪娱乐讯 十月上映的好莱坞风格惊悚动作大戏《绝命岛》中除了有史上最强二奶之王,混迹夜店的时尚性感太妹,喜欢浴室火拼的黑道大哥,会缩骨绝技的印度瑜伽大师之外,还有一名自称国家一级二人转演员、东北味十足的明星小漠河,公开在大银幕上挑战小沈阳,更是玩起了独创的“功夫二人转”。

视频:《绝命岛》30秒最新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二人转演员小漠河在一次东北喜庆新年的晚会演出中,唱着阿杜的那句“闭上眼睛就是天黑……”,结果灯光突然全灭,再亮起来时,舞台上的小漠河已经踪影全无,原来他是被神秘的亿万富豪“龙爷”差人绑架上了“绝命岛”,与众位亡命之徒玩一场死亡游戏。

  戏里娘里娘气,生性胆小怕事的小漠河,却偏偏被卷入一场极度危险的死亡竞赛之中,但是看似弱不禁风的他,却在危机前激发出生存的本能,凭此渡过一道道凶险至极的难关。饰演小漠河的演员小沈龙,幕后也是多才多艺,出拉弹唱样样精通暂且不提,更是有一手独门自创的“功夫二人转”绝活,与几位功夫高手过招也丝毫不处下风。片场耍宝更是成了他的嗜好,双手各持一把机关枪模仿《敢死队》里的好莱坞硬汉,骑在恐龙身上舞刀弄枪仿佛回到《侏罗纪公园》,在锋利的刀斧不时从天而降的千刀万剐绝命密室中与高手搏命生死门,在恐怖雨林的溪水中捞过关线索的高尔夫球,险被迎面扑来的鳄鱼一口咬到头,真是险象环生,更甚者,一场骇人的“毒蛇关”拍摄时,竟然与真蛇玩亲吻,看得剧组人员心惊胆战,小漠河却说是为了与蛇培养感情,果然艺高人胆大。

  据说小漠河的偶像正是大红大紫的小沈阳,这次出演《绝命岛》亮相大银幕,也是对偶像发起的一次挑战。(CF)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