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票房6.6亿 正版DVD即日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17:04  新浪娱乐
《唐山大地震》票房6.6亿正版DVD即日发行(图)

《唐山大地震》DVD碟片

《唐山大地震》票房6.6亿正版DVD即日发行(图)

《唐山大地震》DVD封面

《唐山大地震》票房6.6亿正版DVD即日发行(图)

《唐山大地震》DVD封面

《唐山大地震》票房6.6亿正版DVD即日发行(图)

《唐山大地震》DVD碟片

  新浪娱乐讯 由唐山广电、中影集团、华谊兄弟等联合出品的《唐山大地震》于即日正式公开发行正版DVD,碟片中除了正片之外还特别收录了很多幕后花絮。《唐山大地震》自7月22日公映以来,上映时间长达月余,截止到9月9日24时在全国票房达到6.6亿,近1亿美元的票房收入令这部中国人的心灵史诗载入电影史,也留在了所有电影观众的心中,成为2010年暑期档电影市场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唐山大地震》自7月22日公映以来,在内地、香港、台湾连续掀起感动效应,片中横跨30年的情感纠葛,令普罗大众都感受到浓浓的中国式亲情,据调查统计有近7成观众表示愿意重复观看这部电影。出品方华谊兄弟于9月10日正式发行《唐山大地震》正版DVD以飨影迷,碟片中除了电影全片外,还收录了很多幕后花絮,影迷在一睹主创镜头后另一面的同时,也看到这部影片的制作艰辛。

  《唐山大地震》在上映不久就遭遇到从网络到音像的盗版播放。对此,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也感慨道“今年以来网络盗版已十分严重,从《全城热恋》《杜拉拉升职记》《叶问2》到《唐山大地震》,都是上映不久就有清晰版视频传上网。想认真的做好一部电影真的不容易!” 虽然受到各路盗版的影响,但影片仍在优良口碑的促进下,在票房成绩上屡创新高,单场票房10万、零点点映票房300万、首日票房3790万、单日票房5250万、3天破亿、4天1.7亿、5天破2亿、7天破3亿、11天破4亿、16天破5亿共创下10项国产片票房纪录。据悉,截止到9月9日24时,《唐山大地震》在全国票房突破6.6亿。

  随着《唐山大地震》音像制品正式上市,华谊兄弟也借此表示,感谢观众对于冯小刚导演电影一如既往的支持,也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正版,抵制盗版。

  一哥/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