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秋老三将首度公开亮相 出席《山楂树》首映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21:21  新浪娱乐
静秋老三将首度公开亮相出席《山楂树》首映式

《山楂树》海报

静秋老三将首度公开亮相出席《山楂树》首映式

主演周冬雨、窦骁

静秋老三将首度公开亮相出席《山楂树》首映式

主持人经纬毕福剑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张艺谋导演的《山楂树之恋》即将全国上映。没有大牌明星,男女主角完全启用新人,纯爱题材,低调宣传,却早已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从电影选角到拍摄、杀青,两位新人男女主角都从未在媒体面前共开露面。据悉,9月12日下午的全球首映庆典上,周冬雨、窦骁将首次揭开神秘面纱,并且献上他们精彩的才艺表演,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静秋和老三。

  本台首映盛典由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精心制作,总导演田华介绍说,两位新人近些天都在做高强度的训练和彩排,吃了不少苦,希望在首映式上能为观众带来惊喜。“我们为两位新人特别设计了出场环节,会让大家看到和电影中不一样的静秋和老三。这是他们通过《首映》栏目在媒体前首次公开亮相,意义不同寻常。” 但彩排阶段仍然保持高度保密状态,不允许任何媒体拍照采访。

  9月12日下午,由《首映》栏目打造的《山楂树之恋》全球首映庆典将在全国政协礼堂拉开帷幕,CCTV6电影频道9月14日晚19:35分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