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纬联袂毕姥爷 《山楂树》首映话奇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21:27  新浪娱乐
经纬联袂毕姥爷《山楂树》首映话奇缘

《山楂树》海报

经纬联袂毕姥爷《山楂树》首映话奇缘

主演周冬雨、窦骁

经纬联袂毕姥爷《山楂树》首映话奇缘

主持人经纬毕福剑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下午,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将隆重推出张艺谋电影《山楂树之恋》全球首映大典。张艺谋、张伟平、静秋扮演者周冬雨、老三扮演者窦骁等都将出席,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经纬将携手《星光大道》主持人毕福剑共同担任主持。

  经纬一直是《首映》栏目的御用女主持,其落落大方、温文尔雅的主持风格,在众多节目主持人中独树一帜,受到了观众和媒体越来越多的关注、喜爱。《首映》栏目的嘉宾主持往往并不固定,要视晚会的形式和内容风格而定。本次《山楂树之恋》首映大典特约毕姥爷倾力加盟,他在《星光大道》里朴实自然、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赢得了无数观众喜爱。而在《三枪拍案惊奇》安排在《星光大道》的首映式上,毕姥爷更是赢得满堂彩。《山楂树之恋》的故事不再以幽默搞笑为主,毕姥爷的幽默牌还能不能玩得转?

  9月14日晚19:35分,电影频道(CCTV6)将播出《山楂树之恋》全球首映庆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