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映》栏目打造山楂树首映礼 精彩看点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21:28  新浪娱乐
《首映》栏目打造山楂树首映礼精彩看点揭秘

《山楂树》海报

《首映》栏目打造山楂树首映礼精彩看点揭秘

主演周冬雨、窦骁

《首映》栏目打造山楂树首映礼精彩看点揭秘

主持人经纬毕福剑

  新浪娱乐讯 张艺谋导演新作《山楂树之恋》即将于9月16日全国公映。9月12日下午,由CCTV6首映栏目打造的全球首映庆典将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导演张艺谋、制片人张伟平、男女主角周冬雨、窦骁及李雪健、奚美娟、萨日娜、成泰燊等都将出席。张伟平的电影首映式向来都是以奇招取胜,此次联手电影频道《首映》,又有哪些奇招?

  理念:做一台干净纯粹的电影首映式

  张伟平曾开创了豪华首映庆典的中国大片营销的新模式,《英雄》在人民大会堂走红毯,《十面埋伏》明星云集的演唱会,《满城尽带黄金甲》的两岸三地众多名嘴的脱口秀,《三枪拍案惊奇》的“营销三抢”……怪招频出的张伟平,这次与电影频道《首映》栏目达成了一致的理念:要做一台干净纯粹的电影首映式,不请大牌明星,不安排豪华演出,不搞隆重仪式。晚会将以“山楂花开,纯爱永恒”为主题,让观众在温暖的氛围中与主创共同感悟纯爱之美。

  分享:两代人纯爱大考验

  《山楂树之恋》里没有一个我们通常意义上的大明星,但这阵容却也相当豪华。有金鸡、百花、华表奖三料影帝李雪健,有金鸡、华表奖双料影后奚美娟,有两届飞天奖影后萨日娜,还有法国南特影帝成泰燊……这几位演员,毫无怨言地在电影里充当了黄金绿叶,见证着老三和静秋的爱情。在首映式现场,这几位影帝影后将与80、90后的代表分别讲述他们的纯爱记忆。这几位新生代包括,台湾文化大师李敖之子李勘,著名童话大王郑渊洁之子郑亚旗等。看两代人,面对共同的爱情话题,会产生怎样的激情碰撞。

  新人:老三静秋首次公开露面  惊艳出场

  扮演老三的窦骁和扮演静秋的周冬雨无疑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从万里挑一的选角到拍摄时剧组的高度保密,已经让这两位新人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即便在影片的宣传期,这两位也从未接受媒体采访、公开露面。《首映》总导演田华透露,老三和静秋现在正在紧张地排练节目,剧组为他们配备了十几位老师轮番传授,就是为了在首映式上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互动:认知你我心中的静秋和老三

  大家心中的静秋和老三到底是什么样子?早在小说《山楂树之恋》在网上3500万的疯狂点击率之时,静秋、老三痛彻肺腑的纯美爱情就曾引发广泛讨论,一场爱情的“人民战争”被迅速点燃。及至电影《山楂树之恋》低调开机,即刻成为万众瞩目的对象。在完全没有经历过那个年代的窦骁和周冬雨的眼里,又怎么看待静秋和老三之间的爱情?观众会怎么看待他们在影片中的表演?两位新人有哪些收获和感动?据了解,在首映现场,观众将和两位新人进行别出心裁的现场互动,共同认知大家心中的静秋和老三。

  主持:“毕姥爷”再出山  搭档美女主持经纬

  《三枪拍案惊奇》的首映当时安排在了《星光大道》节目中,小沈阳、毛毛加上毕福剑幽默的主持,让现场的气氛一度笑声不断。在片方的邀约下,毕姥爷再度出山,将担任《山楂树之恋》全球首映庆典的主持人。这部电影与《三枪》完全不同风格,首映式自然也不能一味地幽默搞笑,倒要看毕姥爷怎么现场发挥了。和毕姥爷携手担任主持的是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经纬,这个全新的组合现场会产生怎样的化学效应,让人期待。

  9月12日下午,由CCTV6《首映》栏目打造的《山楂树之恋》全球首映庆典即将拉开大幕。CCTV6电影频道将安排在9月14日晚19:35分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