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精武风云》遇纠结 四场哭戏考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00:37  新浪娱乐
舒淇《精武风云》遇纠结四场哭戏考演技(图)

束发的舒淇泪光闪烁

舒淇《精武风云》遇纠结四场哭戏考演技(图)

舒淇失声痛哭,非常入戏

舒淇《精武风云》遇纠结四场哭戏考演技(图)

舒淇甄子丹情到终点,深情对望

  新浪娱乐讯 对许多演员来说,哭戏都是最考验表演功底的。在即将于9月21日上映的影片《精武风云·陈真》中,最考验女主角舒淇的就不仅是唱歌、跳舞这些展示才艺的戏份,还有导演刘伟强交给她的哭戏。

  在影片《精武风云·陈真》中,舒淇饰演的特务方晴,从事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又爱上了不该爱的陈真(甄子丹饰),身份和感情可以说都非常纠结。情绪失控、嚎啕大哭的场面还可以借助肢体和声音来表现,而要面对镜头不动声息地掉眼泪,可就不那么容易了。

  片中方晴在日军逼迫下杀人后,有一场默默流泪的独角戏,舒淇在这场戏中仅用表情就把方晴内心的恐惧和矛盾表现得淋漓尽致,而这场戏也成了她证明自己实力的杀手锏。除此之外,舒淇还有三场戏因激烈内心冲突,悲催落泪,刘伟强导演对她的投入表演既满意又心疼。

  《精武风云·陈真》给了舒淇更多展示和尝试的空间,而舒淇的演绎也让观众对方晴这个角色更加好奇。至于她的角色因何哭泣,有待9月21日影片上映后揭晓答案。GX/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