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与黄秋生合作演秋瑾 NBA球星加盟《神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04:05  广州日报
黄奕与黄秋生合作演秋瑾NBA球星加盟《神奇》
爱好体育的黄奕

  本报讯(记者 林芳摄影报道)正在拍摄影片《神奇》的黄奕,昨日出现在某棒球比赛的开赛仪式上,为活动捧场。由于第二天就是她的生日,当天她也提前为自己庆生。经历了闪婚闪离的感情变故后,黄奕笑言,年龄再也不是自己担心的问题,“每年都过生日,以前会担心,现在觉得,成熟反倒会让女人更美。”

  黄奕当天以一身运动装束亮相,十分阳光,她透露,自己与体育一直有着很深的不解之缘最拿手的是滑板,棒球也是她爱好的体育运动之一。据悉,黄奕正与众多NBA球星一起拍摄电影《AMAZING(神奇)》,谈及这部影片,她笑言最大的收获就是减肥成功,“我饰演的是拉拉队队长,每天都在跳舞,跳得很累,自然就瘦了下来。”黄奕透露,进剧组以来她已经跟霍华德等球星合作过,“明天会和易建联有一场对手戏,还挺期待的。”

  除了《神奇》,黄奕最近还将在新片《秋瑾》中与黄秋生合作,饰演秋瑾。频频在影片中亮相的黄奕,此前曾被传出将不再出演电视剧,当天采访时,她反驳了这一传言,“一个演员不可能放弃某块领地,只不过电视剧拍摄的节奏要比电影快很多,而我又是处女座,要求完美的性格让我心理上有些抵触。不过,如果有好的剧本和角色,我肯定不会拒绝的。”

  经历了闪婚闪离的变故,黄奕不愿多提感情的事,只表示自己当时不够成熟,而谈到对新恋情的憧憬时,她也显得有些保守,“感情是珍稀品,目前我还是先把自己的事业规划好,等爱情真正来的那一天,再去迎接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