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仁杰》主题曲MV发布 陈楚生感冒声音变沧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1:21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驻京记者/陈祥蕉)由华谊兄弟出品发行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将于9月29日上映,昨日电影主题曲《丹书铁契》MV正式发布,陈楚生将这首颇具古韵的歌曲演绎得颇具气魄,同时他还在发布会现场演唱电影宣传曲《相忘于江湖》。

  陈楚生去年就曾为电影《风声》演唱主题曲,深情款款的歌声受到电影导演陈国富的好评。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相关音乐的筹备之初,陈国富就特别邀请陈楚生演唱该片的主题曲《丹书铁契》和宣传曲《相忘于江湖》,他表示:“去年陈楚生演唱的《风声》主题曲《且听风吟》获得大家认可。这次《狄仁杰》的主题曲和宣传曲确定后,我印象中的演唱最佳人选就是陈楚生。陈楚生诠释的作品,都有他独到的理解和个性在里面。”谈及与徐克导演的首次合作,陈楚生表示:“之前徐克导演拍的很多电影都很经典,电影的歌曲也很经典,希望我演绎的歌曲会给《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加分。”

  陈楚生还透露,“在录歌那两天有点感冒,我之前还担心能不能录好,唱了两句后录音师非常满意,还问我是不是专门这么唱的,他正好希望我的嗓音能更加沧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