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学长拳练骑马 为“秋瑾”动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2:0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 黄奕最近很运动!先是跟NBA球星合拍篮球题材电影《神奇》,昨天又担任了棒球联赛的开球嘉宾,接下来出演“秋瑾”一角,需要学习长拳、骑马等技能。

  昨日,黄奕为全民棒垒联盟(PBSL)秋季联赛担任开球嘉宾。黄奕表示自己从小就喜欢各种运动,尤其擅长滑雪和划水,“刚才投球觉得挺好玩的,而且后来看照片发现自己的抬腿姿势很帅。”

  开球后,黄奕立即返回上海《神奇》片场。黄奕说片中她和黄晓明对手戏很少,倒是和霍华德、安东尼、易建联都要碰面。黄奕笑说合影时很尴尬,“我和霍华德拥抱时,脸只能贴到他的肚子,真是不好意思。”

  黄奕还透露了《神奇》之后将立刻投入到电影《秋瑾》的拍摄中。由于“秋瑾”性豪侠,习文练武,黄奕近来一直在锻炼骑马、长拳技能。除黄奕外,黄秋生将在片中扮演秋瑾志同道合的伙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