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命岛》毒虫总动员 上演惊悚连连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3:16  新浪娱乐
《绝命岛》毒虫总动员上演惊悚连连看(图)

《绝命岛》惊现“万蛇朝宗”

《绝命岛》毒虫总动员上演惊悚连连看(图)

《绝命岛》致命毒蛇关

《绝命岛》毒虫总动员上演惊悚连连看(图)

弱小的学生妹要走过蛇阵 勇气可嘉

  新浪娱乐讯 人类统治地球的历史虽已有数十万年,但是万物灵长至今未能百分之百高枕无忧地生活在这个星球,除却天灾人祸,就连同样拥有生命的动植物也常能为人类带来灭顶之灾,就如近期河南的蜱虫只有芝麻粒大小,却能夺人生命。与生俱来的恐怖体验,让“毒虫”成为人类难以克服的噩梦。在即将上映的好莱坞式惊悚动作大片《绝命岛》中,一场“毒虫总动员”将再现人类最原始的终极恐怖。

  《绝命岛》的故事发生在奢华绝伦的“海上皇宫”,独特密室、热带园林的内景堪称培育毒虫的最佳温室,而“毒虫”也成为亿万富翁“龙爷”考验七位“换心”候选者的重要手段,配合着道具机关的巧妙设置,新锐职业导演冯超为《绝命岛》营造出满富张力的“惊悚连连看”。

  头一号毒虫便是“毒蛇”。经受到五大绝命空间生死考验的台湾帮大佬、学生妹、最强二奶等人再次聚合在一起,正在舒适房间内缓解刚刚躲过死神的恐惧感,不想,“毒蛇”从天而降,一咬毙命,吓得众人瞬时困兽散。而在拍摄现场,毒蛇不仅吓得霍思燕、最强二奶等女流连连惊声惊叫,连胖戎祥都被吓得直接逃出房间。

  而当众人被驱入热带园林时,人虫大战的精彩程度直追“龙爷”和候选者的角力,惊悚从戏内延伸到戏外。最强二奶面对不断袭来的蜘蛛,心神惶惶喊叫不止,以致导演喊CUT后都未能甩掉恐惧感。而之前胆大到敢于毒蛇亲吻的小漠河,终于被河中突然窜出的鳄鱼吓到,一屁股摔倒,几乎失声。

  当然,这些只是《绝命岛》“毒蛇攻略”的冰山一角,更多惊悚将在10月12日全面来袭,攻占各大院线。(CF)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