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维》发布会胡静未现身 郭涛不忘挺“爱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4:50  新浪娱乐
《爱维》发布会胡静未现身郭涛不忘挺“爱妻”

胡静为角色扮丑

《爱维》发布会胡静未现身郭涛不忘挺“爱妻”

胡静与郭涛搭档默契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胡静联袂郭涛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在京举办了预告片的首轮新闻发布会,除女一胡静缺席外,众主创悉数到场力挺活动。郭涛则不忘为“爱妻”美言称与胡静搭档默契十足,私下经常交流育儿经验。

  爱情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日前在北京举行了影片预告片的首轮发布会,当天除了女一号胡静外,影片主创齐齐亮相现场为电影宣传造势,作为生产复出后首部上线全国大荧幕的力作,且胡静不惜为角色牺牲形象首度扮丑出镜,却未现身影片发布会现场为自己的影片来做宣传,令媒体好奇不已,成为被追问的焦点,但相关方面直到最后也未说明胡静没有到场的具体原因,引人猜测。片方有消息流出称因为胡静老公身体不适,经知情人士证实胡静未到场是因其再次怀孕,而对于这一传闻片方也只是说这是“私人问题,不是很清楚”

  现场,胡静通过视频录像将对影片的祝福及对搭档郭涛和导演王宁的祝福送达,自曝起拍摄过程中的糗事与笑料,称该戏让自己吃了人生中最多的黄瓜,乃至现今一想到黄瓜就想吐。能与导演王宁合作也令其非常开心,将“超级奶爸”和“大孩子”的称号分别授予了郭涛和导演王宁。虽然未能到场,但郭涛仍不忘为“爱妻”胡静大为美言一番,称二人的搭档组合非常有默契,并且笑言发现自己和胡静很有夫妻相,二人都已为人父母,私下很聊的来,经常一闲下来就互相交流育儿的经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