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维修站》导演称冯氏喜剧一直在走下坡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5:17  大连晚报
《爱情维修站》导演称冯氏喜剧一直在走下坡路

《爱情维修站》主创

  本报记者 郝岩

  日前,都市爱情喜剧《爱情维修站》在北京举行预告片发布会。新锐导演王宁携主演郭涛蔡少芬张晋夫妇、英达、苑琼丹、张海燕、马丽等出席了现场活动。在现场互动中,青年导演王宁宣战冯小刚TVB一姐蔡少芬与老公张晋在媒体面前大秀恩爱,并坦言确有“造人计划”。主演郭涛手持榔头,欲对“包小三”的英达大加修理。

  王宁要将冯小刚“拍在沙滩上” 

  从发布的预告片来看,《爱情维修站》中人物造型奇特搞笑,幽默台词接连不断,与知名导演冯小刚的作品有异曲同工之妙。对此,王宁表示冯小刚导演是自己的偶像,当年的《甲方乙方》对自己影响很大。同时,他又补充道,“近年来冯小刚的喜剧一直在走下坡路,很难让人有类似当年《甲方乙方》的感动。”他还表示自己并不想接冯小刚的班,而是要超越冯小刚,从而在内地市场中挑起大梁,开创属于自己的喜剧时代。“长江后浪推前浪,争取将冯小刚拍在沙滩上。”王宁还称自己与冯小刚的生活环境很是相像,与他相比,自己只是差在年龄上。“我相信大家看完之后会很满意。由于我自身在感情上饱受创伤,因此希望能通过这部戏给大家提供些反面教材。让大家在欢笑之余懂得如何维护爱情,维护婚姻。观众的喜悦与感动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与肯定。”

  蔡少芬无意中透漏“造人计划”

  TVB一姐蔡少芬此次在《爱情维修站》中与老公张晋开起了夫妻档。与片中火药味十足的“欢喜冤家”不同,两人在现场浓情蜜意、甜蜜十足,并玩起了“真心话游戏”。一向活泼好动的蔡少芬主动向记者爆料两人恋爱时经常吵架,并一度想过分手。只是当到达机场时,两人不约而同的反悔复合,这才有了现在甜蜜的生活。婚后两人感情不仅没有冲淡,反而愈加甜蜜。对此,张晋透露因为结婚后没有退路,所以互相之间的理解与包容也比恋爱时多了很多。被问及如何处理矛盾时,蔡少芬表示“能拖就拖,明天再说”。当被问及对方有什么缺点时,蔡少芬大度的称“不管什么缺点我都喜欢”,张晋则透露蔡少芬非常粗线条,出门经常只带裤子不带上衣,还做过带空箱子出门的事情。

  对于家庭分工,张晋十分男人的表示:“一切跟钱有关的事情我都不管,像投资理财这种麻烦的事情都交给她去做就好。”“我是非常节俭的,从来不乱花钱。”蔡少芬在一旁紧张的补充。“其实我们一直想要个孩子,只是经常两地分居,时间上不允许”,蔡少芬告诉记者,“如果现在能怀上孩子我会非常非常高兴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