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令晨吕丽萍回娘家《玩酷青春》中戏受高待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0:42  新浪娱乐
孔令晨吕丽萍回娘家《玩酷青春》中戏受高待遇

《玩酷青春》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孔令晨执导,吕丽萍郭涛李滨、盛超领衔主演的电影《玩酷青春》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昨日(9月13日),该片在中央戏剧学院的逸夫剧场放映时,受到了该校师生给予的“顶级待遇。”

  据了解,《玩酷青春》以时下年轻人风靡一时的“跑酷”运动为切入点,通过高三学生何志鹏(盛超饰)在自我价值实现和梦想追逐的过程中与母亲(吕丽萍饰)之间发生的一系列冲突,深度揭示了老师、学生、家长三方面对学生学业与爱好的冲突这一老大难时的典型心态。也许是为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师哥师姐捧场,在影片放映前的半个小时,剧场门口就已经聚集了不少自称郭涛、吕丽萍粉丝的或者专程来向师哥孔令晨学习的学生,他们大都表示希望能从片子中学到些东西。其中还有几个不是中戏的徘徊在大门口的女学生,不知道怎么进去。原来,很多北京其他高校的学生得知今天《玩酷青春》在中戏放映的消息闻风赶来,却因为事先没有买到票被堵在门外。

  市场上好评如潮的电影拿到“学院派”面前往往很难获得肯定,然而这次《玩酷青春》在中央戏剧学院放映时却是少有的例外,影片放映时多次引得学生拍手叫好,看片结束后,满员的剧场里几乎没有离场的观众,等到字幕缓缓落下后才相继离开。有位表演系的女同学观影后激动地说:“在中戏放片子很少能听见这样掌声,对于所有到这里放映过的电影来说,这算是顶级待遇!”

  据悉,整个九月份,《玩酷青春》将在北京、天津、沈阳、武汉、秦皇岛等地的金逸影城举办教师、学生20元(北京是30元)特价观影活动,凭教师证或学生证均可享受优惠票价及饮品。(指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