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带伤上阵 带颈椎脖套为《康定情歌》录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1:37  新浪娱乐
苏有朋带伤上阵带颈椎脖套为《康定情歌》录音

苏有朋敬业精神令人钦佩

苏有朋带伤上阵带颈椎脖套为《康定情歌》录音

苏有朋带着颈椎脖套出现在媒体面前

  新浪娱乐讯 为迎接西藏解放60周年拍摄的献礼影片《康定情歌》近日正处于紧张的收尾工作中,9月13日,北京,主演苏有朋、蒲巴甲、爱新觉罗·启星进行了主题曲的录制。该片幕前幕后的阵容都十分强大,参与主题曲制作的除了国内音乐家李戈,还包括日本音乐家小室哲哉等多位知名音乐人,演员宁静大受吸引当晚忙里偷闲前来助阵“献声”。

  当天苏有朋的亮相给人留下十分特别的印象,带着颈椎脖套出现在媒体面前,原来刚刚做完经椎间盘手术的苏有朋为了不影响影片的制作进度,来不及等到脖子恢复便投入到工作中来。在该片中苏有朋饰演一位人民解放军,和居文沛饰演的藏族女孩产生纯洁的爱情,一次意外与之后天灾人为的重重阻隔使得成二人终生未见,但对待爱情坚贞不渝的他们,60年来始终男未娶女未嫁,诠释了珍贵的汉藏同胞之间柏拉图式的爱恋。对于这样的角色苏有朋表示,这个人物憨憨的,十分淳朴,在录制主题曲时候自己也投入到那一份淳朴中去,这样唱出的《康定情歌》才会是一个不一样的版本。和苏有朋对唱的宁静虽然没有参演,但义无反顾的前来助阵“献声”,苏有朋对搭档宁静评价道她是有大姐大派头的人,只要她在就能把场面压住。

  除了苏有朋和宁静版本的《康定情歌》,藏族艺人蒲巴甲与爱新觉罗·启星的版本也令人耳目一新。蒲巴甲的认真令现场的录音老师十分敬佩,一边唱一边不断的请教,不过一直面带笑意的蒲巴甲心里却忍着父亲离世的悲痛,对此并不愿意多谈,只是透露自己在拍摄这部戏的时候爸爸、妈妈和妹妹一直陪在左右,偶然原因家里人还客串了一场群众演员的戏,没有想到父亲还没有看到这部电影就离开了,后来自己常常看爸爸、妈妈和妹妹的那一场戏,感觉到爸爸像一个有力的后盾支持着自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