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凤店》掀快乐风 面对恶评票房飘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4:05  新浪娱乐
《龙凤店》掀快乐风面对恶评票房飘红(图)

大S与任贤齐

《龙凤店》掀快乐风面对恶评票房飘红(图)

《龙凤店》剧照

  新浪娱乐讯 古装爱情喜剧《龙凤店》自从8月19日上映以来,票房持续长红,成为暑期档压轴力作。众星出位搞笑的表演、幽默精彩的剧情更引发观众热议,掀起2010年快乐风潮。

  当红女星大S首度携手“好男人”任贤齐,以及两岸三地各路笑星,联袂演绎一段欢喜姻缘。电影《龙凤店》取材于传统民间故事《游龙戏凤》,正德皇帝下江南与民女李凤姐谱出一曲千古佳话。曾被评为“烂片女王”的大S受到导演钟澍佳力荐主演“李凤姐”,因而在电影上映之前就遭到观众一片质疑。再加上近年来搞笑类港片的萎靡态势,让《龙凤店》成为一部未映就挨批、饱受观众恶评的电影。

  随着大家走进影院一睹为快,《龙凤店》逐渐在影迷的口口相传中成为“不可不看”的喜剧佳片。周立波、陈百祥、罗家英、何云伟、梁小龙、潘长江,各大知名笑匠首次PK的场面让不少观众津津乐道。其中“啰嗦唐僧”罗家英此次变身“欠扁型史官”,三寸不烂之舌转为念叨正德皇帝,一副正义凛然实则颠倒黑白的幽默形象再度彻底征服观众。剧情方面,其惊人的想象力更是超越同类题材电影《天下无双》,堪称近年港式喜剧的扛鼎之作:正德皇帝被“江南四大才子”设赌局骗走全部身家;龙凤店与洋快餐“啃得起”展开商业竞争;御医、史官成天斗嘴互贬;男女主角香肠嘴一吻定情……不少导演自创或恶搞经典的段落情节,包袱精彩而不低俗,男女老幼都能开怀大笑。全剧在服装舞美方面也砸下重金包装,让大S、巩新亮、霍思燕、傅艺伟等一干美女或温柔,或性感,或娇俏,或端庄的养眼特质发挥到淋漓尽致。

  在网络上,不少看过该片的观众纷纷表示,“《龙凤店》‘笑果’很出彩,千万不要低估”、“最佳约会电影”、“讲真的,很好笑”。口碑看涨的《龙凤店》在经历观众与票房的考验后,成为今年最有名无实的喜剧“烂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