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酷青春》观影有礼活动 再给观众送实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4:50  新浪娱乐
《玩酷青春》观影有礼活动再给观众送实惠(图)

《玩酷青春》剧照

  新浪娱乐讯 于教师节上映的跑酷电影《玩酷青春》继推出“9月份师生观影特价活动”之后,又将在北京几家影城举办“体验青春激情观影有礼活动”。据悉,从本周二到周日,北京的观众观看《玩酷青春》,均可获得价值30至100元的礼物。

  为了照顾有兴趣看电影而囊中羞涩的学生群体,由孔令晨执导的《玩酷青春》自上映之日起,便与各大院线配合,推出了师生观影特价活动,整个九月份,在北京、天津、沈阳、武汉、秦皇岛等地的金逸影城观影,凭教师证或学生证均可享受优惠票价(天津、沈阳、武汉、秦皇岛20元,北京30元)及饮品。此举赢得了学生和教师群体的赞赏和支持。

  昨天,新浪娱乐从《玩酷青春》制片方获悉,今天(9月14日为半价日),《玩酷青春》将在北京星美世界城影城(地址:世贸天阶北侧时间16:45  20:35)、首都电影院(地址:西单大悦城十层 时间16:50)启动观影有礼放映活动,届时观众购票均可参与从今天到周日在北京的几家影院举办的“观影有礼活动”,观众100%可以获奖,礼物包括“玩酷T恤”、“玩酷相框”、“游戏抱枕”、“游戏点卡”,价值30至100元不等。

  据了解,由吕丽萍郭涛、盛超、李滨主演的《玩酷青春》,被称为“中国跑酷第一片”,该片以时下在年轻人中间风靡一时的跑酷运动为切入点,讲述了一个青春期少年在自我价值实现和梦想追逐过程中,与自己母亲之间发生的一系列冲突的故事。该片虽然打着“国内首部跑酷电影”的宣传词,片中也有许多跑酷元素,但实际讲述的却是一个家庭亲情的故事。影片更多刻画的是吕丽萍饰演的“酷妈”罗素芳、盛超饰演的何志鹏、李滨饰演的“酷姥姥”祖孙三代之间的亲情关系,围绕跑酷,反映了生活在社会底层老百姓的生活状态。(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