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竞《我是植物人》“现实题材让神经不麻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5:36  新浪娱乐
王竞《我是植物人》“现实题材让神经不麻木”

导演王竞工作照

王竞《我是植物人》“现实题材让神经不麻木”

深圳活动现场

王竞《我是植物人》“现实题材让神经不麻木”

影迷合影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下午,《我是植物人》在深圳华夏艺术中心率先举行点映场。这部融合社会阴暗现实与人性温暖色彩的悬疑影片,从一开场就紧紧抓住了观众的心,放映结束后收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当天,影片导演王竞、女主角冯波到了点映现场与观众见面。

  《我是植物人》是制片人兼编剧谢晓东与王竞继《一年到头》《无形杀》之后合作的第三部现实主义题材影片。并由两位实力派男女演员李乃文、冯波担纲。

  这一次,王竞依然将镜头对准了现实题材,以“知假、造假”为主题,披露了医药行业的内幕。为何会选择这一敏感话题作为拍摄对象,王竞解释说:“作为一个导演,我不只是想拍一部娱乐片。很多片子在1个半、两个小时后,观众就忘了。我希望我的电影是,观众走出电影院的时候,脑海里还有故事情节的延续。而现实题材恰恰能做到这点。”影片中,王竞对医药行业的“内幕”来了一次大起底,而这也是他竭力呈现的。“关于‘药’的话题不是什么新闻,很多人可能都已经麻木了。我希望大家在看过《我是植物人》后,能够痛一些,神经不再那么麻木。“王竞说。

  当天的点映结束后,不少观众对青年演员冯波扮演的女主角朱俐赞不绝口,认为她真实地表现了一个植物人的生存状态。在这背后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冯波曾和四个植物人,一起生活了半个月。”

  影片将于10月15日登陆全国全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