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袁泉不拒“清纯” 孕期新片10月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袁泉自产下一女后一直在家带孩子。近日其经纪公司透露,她即将复出,首部作品就是怀孕期间与陈坤陆毅主演的电影《跟我的前妻谈恋爱》。该片计划10月上映,袁泉届时也将出席相关宣传活动。

  据悉,袁泉接下《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后才发现自己怀有身孕,而片中两位男主角陈坤、陆毅闻讯后对她关爱有加,“那时候拍戏天特别热,很容易中暑,陈坤很绅士,经常把冰块包好了给我送过来,还经常问我身体状况,提醒我不舒服就赶快说出来。陆毅一看就是对老婆特别细心的那种,有一天我们在游乐园拍海盗船上的戏,下来后大家都晕晕的,显然他自己也不太舒服,但还是第一时间帮我要了杯喝的送过来。”

  对于复出后的演艺规划,袁泉表示,“我不会因为做了妈妈而特意选择一些成熟的角色,只要角色能够打动和适合我,我还是不介意继续‘清纯’的。不过我相信,现在的状态应该会让我的戏路变得更宽。”此外,袁泉透露在今年年底会复演话剧《简·爱》,同时在音乐方面也有新的计划。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