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达新片转型演土大款:生活中我从没包过小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8:18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驻京记者/陈祥蕉) 一向擅长自编自导喜剧的英达这次跟新锐导演王宁合作,在《爱情维修站》里转型饰演一个被戴绿帽的土大款,香港女谐星苑琼丹扮演他的老婆。虽然片中的英达事业成功,牛气冲天,但竟然被小三儿耍得团团转。此小三儿是个专傍大款的陪酒女郎,除了英达之外还有许多富豪男友,把英达耍弄得狼狈不堪。可昨日接受专访时,英达竟替小三儿说起了好话。

  “当今社会小三儿现象非常严重,而且还在不断呈上升趋势。”英达这样表示,但他觉得不是所有小三儿都在破坏别人的幸福。“小三也有好的,有确实跟这个男人更合适的,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我们尽量去维修那些能维修的感情,当然该报废的也得报废。哪一个更合适,婚姻对哪一对男女更好,这都是不定的。是不是所有婚姻都一定要和原配咬着牙共同生活就是最好呢?这也未必。”

  但当记者问及英达本人是否遭遇过小三儿事件时,英达立刻否认。“我绝对一个小三儿都没有!我的老婆孩子在我生活中就处于中心的地位,我就是一个受统治的,给他们扛长活的。”

  《爱情维修站》的导演王宁曾放话说要挑战冯小刚导演在中国喜剧界的地位。英达表示,王宁要想超越冯小刚并不难。“王导和冯导就是两个非常聪明肯学的年轻人互相赶超嘛!”英达曾与冯小刚合作过许多部作品,包括《甲方乙方》《大腕》等,而英达的老婆,即《我爱我家》的编剧梁欢也曾给冯小刚写过一个剧本。“冯小刚也不过就是我看着成长起来的年轻人中的一个。虽然他现在很成功,但早期他拍过好多片子都特别失败。比如《月亮背面》,还有我老婆给他写的《情殇》,都没人听说过。”英达爆料说其实《甲方乙方》是他们几个演员一起帮冯小刚攒出来的,并不是冯导一人的思想火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