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达推出《爱情维修站》:赶超冯小刚不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9:05  广州日报
英达推出《爱情维修站》:赶超冯小刚不难
蔡少芬在片中也有搞笑戏份。

  本报讯(记者 程雪超摄影报道)一向擅长自编自导喜剧的英达这次和新锐导演王宁合作,在《爱情维修站》里转型饰演一个被戴绿帽的土大款,香港女谐星苑琼丹扮演他的老婆。虽然片中的英达事业成功牛气冲天,但竟然被小三耍得团团转。此小三是个专傍大款的陪酒女郎,除了英达之外她还有许多富豪男友,把英达耍弄得狼狈不堪。可昨日当英达与导演王宁接受本报采访时,英达竟替小三说起了好话。

  “不是所有小三都该死”

  英达觉得不是所有小三都在破坏别人的幸福。“小三也有好的,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我们尽量去维修那些能维修的感情,当然该报废的也得报废。哪一个更合适,这都是不定的。但是否所有婚姻问题都是把它维修好了,一定要和原配咬着牙共同生活就是最好呢,这也未必。”

  但当记者问及英达本人是否遭遇过小三事件时,英达立刻否认。“我绝对一个小三都没有!我的老婆孩子在我生活中就处于中心的地位,我就是一个受统治的,给他们扛长活的。”

  “现在江山代有才人出”

  《爱情维修站》的导演王宁曾放话说要挑战冯小刚导演在中国喜剧界的地位,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劲头很足,一时出尽风头。英达表示王宁要想超越冯小刚并不难。“王导和冯导就是两个非常聪明肯学的年轻人,互相赶超一下没什么难的!”

  英达曾与冯小刚合作过许多部作品,包括《甲方乙方》、《大腕》等,而英达的老婆,即《我爱我家》的编剧梁欢也曾给冯小刚写过一个剧本。“冯小刚也不过就是我看着成长起来的年轻人中的一个。虽然他现在很成功,但早期他拍过好多片子都特别失败。比如《月亮背面》,还有我老婆给他写的《情殇》,都没人听说过。”英达爆料说,其实《甲方乙方》是他们几个演员一起帮冯小刚攒出来的,并不是冯导一人的思想火花。“虽然这部片子是他的成名作,奠定了他现在的位置,可当时仍然离不开我们的帮助。”

  英达还主动跟记者爆料说,很多优秀的喜剧片导演都曾做过他的副导演,“包括《武林外传》的导演、《家有儿女》的导演等,他们都在我这儿偷学到很多技艺。”他不断感慨江山代有才人出。“现在年轻人都超到我前面去了,我现在自己还没有导过一部电影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