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伟加盟《建党伟业》 将演大总统黎元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9:26  华商网-华商报
范伟加盟《建党伟业》将演大总统黎元洪(图)

范伟版黎元洪

  范伟自出道以来塑造了一大批经典的“小人物”形象。不过记者了解到,范伟将在影片《建党伟业》中饰演民国大总统黎元洪,过一把大人物的瘾。

  黎元洪是武昌起义的革命领袖。1916年袁世凯死后,黎元洪出任大总统。据悉,范伟与赵本山将有很长一段的对手戏。《建党伟业》导演组在敲定范伟出演黎元洪这件事情上还有背后的故事——原来,导演组在选取片中每个角色时,都会调出历史资料和图片,慎重斟酌。当调出黎元洪的历史图片时,大家纷纷推荐自己心目中的演员人选。剧组的工作人员刘先生提名范伟,大家只是一笑而过,较真的刘先生PS了一张范伟扮演黎元洪的照片,第二天上午在剧组办公室的墙上贴出来,立刻使导演组所有的人瞠目结舌,影片的导演韩三平黄建新也承认:“范伟是出演黎元洪的唯一人选。”(张世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