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酷青春》追求跑酷的故事 五大看点值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0:54  三秦都市报

  由新锐导演孔令晨执导的《玩酷青春》陆续在各大院线上映,《玩酷青春》讲述了一则青春冒险故事。叛逆青年何志鹏(盛超饰)因为追求跑酷的惊险与极致,和母亲(吕丽萍饰)发生了冲突:是遵循母亲愿望考上大学,还是追求个性自我完成高难度的都市跳跃?何志鹏最终作出了一个让大家都满意的选择。影片的五大看点值得期待。

  看点一 惊险刺激的极限运动

  《玩酷青春》是国内首部描写跑酷运动的电影。跑酷,是一种比它的名字本身还要酷的街头疾走极限运动,它通常把整个城市当作一个巨大的训练场,结合攀爬、跳跃、疾跑、翻滚等技巧,利用各种日常生活中的设施作为障碍或辅助,穿越或攀爬围墙、屋顶,特别是废弃的房屋。

  看点二 励志向上的故事

  影片讲述高考前的北京高三学生何志鹏爱上了跑酷,与“城市猴子”团队一起投入这项富有挑战性的极限运动,青春的叛逆、理想与信念的执著,都有淋漓表现。这部戏把城市、钢筋水泥、人物都融合在了一起。

  看点三 朴实真挚的感情戏

  何志鹏酷爱跑酷,她的母亲罗素芳却不赞成,而是一心想让儿子上个体面的大学,毕业后找份像样的工作,因此,母子两人产生了矛盾冲突……为了儿子,母亲做出了巨大的牺牲,甚至不惜对全家人撒下大谎,但善良的谎言背后,却是浓浓的母爱……

  看点四 浓郁的地域风情画面

  影片在北京拍摄,老北京的四合院、现代都市中林立的高楼大厦在片中多处展现,何志鹏和母亲罗素芳、姥姥——当年的天桥艺人小翠花,共同生活在一个大杂院里,台词和对白非常生活化,充满了市井生活的趣味……

  看点五 全明星阵容

  片中何志鹏的饰演者是《家有儿女》主演之一盛超;饰演母亲罗素芳的是吕丽萍;姥姥的饰演者则是老戏骨李滨;相声演员何云伟在片中也有精彩表现。 本报记者杨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