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酷青春》购票送礼物 观众踊跃购票场面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5: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9月15日),由孔令晨执导的《玩酷青春》在北京星美世界城影城和西单大悦城首都电影院启动了观影有礼放映活动,购票者现场抽奖,获奖率是100%,制片方的这一举措极大地刺激了广大电影观众的观影热情,据悉,在活动现场,观众踊跃购票,场面非常火爆。

  为了照顾有兴趣看电影而囊中羞涩的学生群体,由孔令晨执导的《玩酷青春》自上映之日起,便与各大院线配合,推出了师生观影特价活动,整个九月份,在北京、天津、沈阳、武汉、秦皇岛等地的金逸影城观影,凭教师证或学生证均可享受优惠票价(天津、沈阳、武汉、秦皇岛20元,北京30元)及饮品。此举赢得了学生和教师群体的赞赏和支持。

  今天,《玩酷青春》在北京星美世界城影城和西单大悦城首都电影院启动了观影有礼放映活动,购票观众现场抽奖,且100%可以获奖,礼物包括“玩酷T恤”、“玩酷相框”、“游戏抱枕”、“游戏点卡”,价值30至100元不等。

  据了解,由吕丽萍郭涛、盛超、李滨主演的《玩酷青春》,被称为“中国跑酷第一片”,它以跑酷为切入点,通过高三学生何志鹏(盛超饰)在自我价值实现和梦想追逐的过程中与母亲(吕丽萍饰)之间发生的一系列冲突,深度揭示了老师、学生、家长三方面对学生学业与爱好的冲突这一老大难时的典型心态。(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