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泉拍片陈坤陆毅当“护花使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6:14  大连晚报
袁泉拍片陈坤陆毅当“护花使者”(图)

陈坤、袁泉

  本报记者 郝岩

  袁泉自生下一女后一直在家带孩子做好妈妈,前天经纪公司透露,现在袁泉正在积极“备战”准备复出,而复出的第一部作品则是在怀孕期间拍摄的和陈坤陆毅一同出演的时尚爱情电影《跟我的前妻谈恋爱》

  每天运动两小时为复出备战

  自从怀孕就淡出公众视线安心做妈妈的袁泉,因为《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的上映正在积极地为复出做准备,坚持每天运动两小时。对于复出之后在演艺方面的角色选择问题,袁泉表示:“一切都顺其自然。”袁泉还透露:“今年年底会演话剧《简·爱》,音乐方面需要看机会,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不会排斥。”

  陈坤陆毅片外争做“护花使者”

  据悉,在拍摄《跟我的前妻谈恋爱》这部电影期间,袁泉突然发现已怀有身孕,那时候剧组里都知道了消息,所以大家对她都很照顾,特别是片中两位男主角陈坤、陆毅对她关爱有加,争当护花使者。“陈坤很绅士,那时候拍戏天特别热,很容易中暑,他经常把冰块包好了给我送过来,也经常问我身体状况,提醒我不舒服就赶快说出来。”“陆毅呢一看就是对老婆特别细心的那种了,感觉他养成很多好习惯,有一个大热天他第一时间帮我要了杯喝的送过来。”

  据悉,袁泉将在十月全程配合《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的宣传,她本人对这部电影很有信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