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仁杰》MV北京举行首发式 陈楚生献唱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6: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狄仁杰》MV北京举行首发式陈楚生献唱主题曲

陈楚生

  某网站独家视频官网启动仪式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MV首发式日前在北京召开。这部电影的主题曲《丹书铁契》和宣传曲《相忘于江湖》都由当红歌手陈楚生演唱。

  陈楚生以往的歌曲风格多给人深情悠长之感,此次电影曲风却是充满侠骨柔肠之气。陈楚生表示,愿意多尝试不同类型的歌曲。能同时演唱电影里两首歌曲,陈楚生感到很荣幸,“徐克导演的电影我看了很多,最喜欢的就是《新龙门客栈》,没想到这次可以一起合作”。说起在录制过程中的趣事,陈楚生笑道:“最有意思的就是在录制过程中我患上感冒,所以歌曲后面的声音不太像我,有些沙哑,但大家反倒觉得这样的声音更有味道。”(文/余姝 图/张宇)

  链接:李冰冰连脱刘德华裤子18次

  七年前,刘德华和李冰冰在《天下无贼》里的一场三分钟的香艳打戏,成为影片的一大卖点。如今,两人在徐克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暧昧又升级———李冰冰要脱掉刘德华的裤子!据悉,两人这场戏一共拍了三小时,刘德华的裤子被脱了18次。

  这场戏说的是狄仁杰为了让上官静儿躲开窗外的毒箭,于是将她从身上推开,情急之下,上官静儿竟然将他的裤子脱了下来,只留下一条内裤。导演为了方便李冰冰顺利脱下刘德华的裤子,特意在刘德华的身下放了一块滑板,让他推开李冰冰的同时,裤子被李冰冰顺带拉下。但不知为什么,一个看似简单的镜头竟然拍了三个小时,平均每个小时脱6次,脱了足足18次才过关。之后,刘德华打趣说:“我看是大家太紧张了,还是经验不足啊!” 

  (李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