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仁杰》月底上映 邓超白化角色受期待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7:10  新浪娱乐
《狄仁杰》月底上映邓超白化角色受期待度(图)

《狄仁杰》你最期待的角色投票邓超排第一

《狄仁杰》月底上映邓超白化角色受期待度(图)

邓超白化造型令人生畏

  新浪娱乐讯 徐克执导、刘德华刘嘉玲邓超等主演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将于本月底上映,在影片揭示几款主题海报、预告片花及幕后花絮后,其大片风骨已经初露端倪,影片不论是从众主演造型、角色、武打,还是画面特效等方面,都已经让人跃跃欲试一窥究竟。其中,邓超因其在影片中有造型重点突破和非常有力量的银幕表演备受关注,在某网站发起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里你最期待的角色是谁”的投票中,邓超以61.6%的高比重遥遥领先。

  角色有挑战造型噱头足

  作为电视荧屏的收视宠儿,邓超涉足大银幕的作品并不多,但每一部作品都让人印象深刻、表演精彩,并且凭借《集结号》拿到百花奖最佳男配角的奖项,有着实至名归的表演肯定和十足的大银幕潜力。09年,邓超加盟徐克执导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饰演神探裴东来,虽然陈国富曾经提醒过他“这个角色可能让你吃点苦头。”但邓超没想到是让自己白了头,不下十几次的漂染头发,每天拍摄化妆2到3个小时,白发白肤的裴东来让邓超一下子扎进了这个悬疑诡异的世界,那是徐克和他的幻想地。在片中,邓超虽然出演神探,官位朝廷,但这个人物由造型所产生的距离感又有一些阴森、冷漠和狠劲,拥有豹子般速度的裴东来,在听到线索后会像箭一样直指对方,曝光的预告片中,邓超的几个镜头充满神秘感,甚至还会让人延续着由造型所产生的错觉:邓超演的是反派,使得在电视上熟悉邓超的观众更加期待如此惊人的突破表演,这种反差,让邓超的表演再填空间。“越是看似不可能的,我越是愿意挑战,我爱表演,但我更愿意我的表演在不断扩充,上升,体验更多。”邓超对自己的这次角色也很期待。

  有望凭《狄仁杰》赢得市场

  邓超是目前年轻一代男演员中演技出众且作品叫好又叫座的人气偶像,他的电视作品广受喜爱,大银幕几次表演皆呈现不同人物,让人印象深刻,观众期待他出演更多的电影,但他却很慎重的选择,因为他要“对角色负责。而不是为了电影而表演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近期有部分媒体看片后反响强烈,除了徐克的武侠风回归,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令人叹服,邓超在片中的演出分量十足令人惊讶,而且与狄仁杰、静儿的对手戏中人物性格非常突出,阴冷、孤傲的神情对比对于案件侦破的急切与勇往直前,对狄仁杰的挑衅对比强强联手的信任感,邓超的裴东来十足让人迷惑又感动,印证了陈国富的一句话“他一出场观众就不会忘。”更加让人期待邓超凭《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出色表演再次撼动观众心底,赢得市场与专业的回应。(D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