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银幕初吻献刘烨 坦言没野心做华谊“一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01:50  新京报
姚晨银幕初吻献刘烨坦言没野心做华谊“一姐”
姚晨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将于10月28日上映的影片《爱出色》昨日在京举行首款预告片发布会,导演陈奕利、编剧宁财神及主演姚晨朱虹、莫小齐出席。为配合影片时尚元素,姚晨特意精心打扮以露背装亮相,并大爆与刘烨拍吻戏的趣事。而对于近日华谊一线明星纷纷传出欲跳槽的传闻,签约华谊不久的姚晨也被问及是否有意借此机会“上位”,对此姚晨表示自己并无野心。

  姚晨在片中把自己的银幕初吻献给了刘烨,不过她透露拍吻戏时两人频频笑场,而且开拍前两人都会吃口香糖、漱口后再接着来。姚晨近日率先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爆料刘烨妻子安娜怀孕的消息,引发媒体疯狂转载报道。而昨日的发布会男主角刘烨也因故缺席,有媒体问及姚晨刘烨是否要在家陪老婆,姚晨表示,刘烨的事情应该去问他本人,不过她表示要向刘烨认错:“我只是随便写写,没想到引发那么大关注,现在那条微博已经删了,我向刘烨认错。”

  近日,华谊一线明星纷纷被证实或传出“单飞”传闻,当问及是否有意借此机会“上位”当一姐时,姚晨表示:“别说是一姐,十姐都行。对我来说开心工作就行,其他的都不在考虑范围之内。”而对于是否会成立自己工作室或有“单飞”的打算,姚晨则反问记者:“你是问我会不会离开华谊吗?怎么可能,我才刚进去呢。”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