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楂树之恋》“纯”目标:2个亿

《山楂树之恋》“纯”目标:2个亿
《山楂树之恋》女主角剧照

  昨晚7时,张艺谋《山楂树之恋》终于揭开面纱,一场关于纯美爱情的讨论也从评论界引爆到现实,成都各大影城对影片重视程度不亚于大片,基本上拿出了4个以上的放映厅放映,在主流多厅影院,晚7点以后至少都有4场排映,有的甚至多达10场。据不完全统计,昨晚影片的上座率基本达到8成。院线经理也对影片寄予厚望, 视频:《山楂树之恋》预告片曝光 铺展纯真爱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目标2个亿。”

  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关于电影的话题讨论已突破10万了。据记者了解,喜欢影片的观众大多是那个年代的经历者。50岁的肖先生说,电影勾起了他对往事的回忆。王府井影城李总言辞中充满对电影的喜爱:“电影所表现的爱情观、情景设置等等,都是我们所经历的。我想不论是50年代,还是60年代,或者70年代、80年代的人,内心深处都追求这种纯情的爱情。”

  80后的小青年,感兴趣的是“萌”男女主角。观众西欧说:“静秋,看上去很纯,男主角长得很帅。总体上讲,就是老谋子拍了部韩剧。”80后的李小姐坦言,这种爱情在现在看来就是个传说。“我看过小说,很细腻。张艺谋这次的电影很纯净,让人向往那个年代。”80后的小文:“我觉得张艺谋的电影失去了生命力。变成了为了矫情而矫情,为了纯情而矫情。”

  贾樟柯说,张艺谋拍得再烂也是大师。所以,在成都,各大影城纷纷以迎接大片态度来对待这部文艺味浓厚的电影。王府井影城拿出6个厅来放映。星美院线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它的销售规模基本与《盗梦空间》差不多,现在《盗梦空间》的全国票房上了2亿,《山楂树之恋》也应该有这个实力。”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