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耀莱国际影城常州店2010年九月底开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09:48  新浪娱乐
成龙耀莱国际影城常州店2010年九月底开业(图)

成龙耀莱国际影城常州店大堂效果图

成龙耀莱国际影城常州店2010年九月底开业(图)

成龙耀莱国际影城常州店廊效果图

  新浪娱乐讯 常州JACKIE CHAN 耀莱国际影城将于九月底在茂业泰富城盛大开业,这意味着国际影星成龙先生和耀莱集团联手投资共同打造的高端星级影院,在继北京五棵松店和广州新塘店后,以锐不可当的强势劲头正式进军华东市场,其独到新颖风尚的影城建设理念为整个电影行业注入了一支强心剂。

  常州JACKIE CHAN耀莱国际影城以成龙大哥所一贯秉持和倡导的“绿色环保低碳节能”为宗旨,为观众营造出前所未有全国首家厅内空气零污染的观影环境,让观众产生有如在大森林中呼吸般的错觉。此次常州影城从实质上解决了影城厅内空气质量不达标的问题,一举填补了业内空白。

  常州JACKIE CHAN耀莱国际影城的所有影厅、售票大厅和走廊通道的空调出风口处特别加装了美国迅洁空气净化系统,同时也是国内首家在中央空调系统中加装了全空气新风系统,热回收系统和智能控制系统的影城,这些系统的应用从根本上解除了长期以来在影厅这种全封闭环境下因空气质量污浊而对观众产生的各种不良影响,同时大大降低影城的能耗,首次将低碳节能的口号在影城建设领域付诸实践将真正实现了安全、舒适、生态、健康的绿色环保理念。

  与此同时,常州JACKIE CHAN耀莱国际影城所有影厅全部采用最新问世的二代数字放映机,全部配置世界顶级音响设备—玛田音响,并全部安装进口的哈克尼斯高增益银幕。为观众打造最具观赏性的震撼效果。将现代化的高科技手段融入影厅大堂的设计,是国内首家将全角度地面投影系统安装在影厅大堂的影院,该系统中的地投游戏,增加了观众的新奇感,提高了观众的参与性。

  以成龙出演过的电影为主题的衍生品亦成为大堂卖品区一道亮丽的风景,产品种类琳琅满目 应接不暇,仿若进入一个成龙电影的小型回顾展,其作为礼品馈赠亲朋新颖独特又颇具收藏价值。全国影院,独此一家别无分号。

  电影产业蒸蒸日上的繁荣发展带动了产业链终端影城建设的活跃态势,据悉,沈阳JACKIE CHAN耀莱国际影城也将于年底盛大开业。JACKIE CHAN耀莱国际影城以成龙积极健康向上的品牌形象为主导,以耀莱集团雄厚的资本实力为依托,将引领影城建设发展的新潮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