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楂树之恋》沈阳上映 票价不贵人气很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09:58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张艺谋文艺片的回归之作”,“可以净化人心的纯爱经典”———影片《山楂树之恋》昨晚在沈阳各家影院火爆上映。

  尽管没有大牌明星,也没有巨额的投资,甚至没有张艺谋影片一贯的绚烂色彩,但《山楂树之恋》刚一上映还是以压倒性的优势盖过了同期上映的其他影片。前段时间受到影迷追捧的好莱坞大片《盗梦空间》刚一遇到《山楂树之恋》就被挤到一边,无论上座率还是影城场次的安排都落在后面。老谋子也再一次证明了自己在商业市场上的票房号召力。

  昨日19时许,记者询问了沈阳主要的几家影院,《山楂树之恋》首映场的上座率均在八成以上,很多影院出现了爆满的状态。相比于其他大片,这部影片在票价上并不算高,全价票基本维持在40~50元之间。沈阳华臣影城总经理孙乐祥表示:“相比于去年的《三枪拍案惊奇》,观众在潜意识里其实更认可张艺谋拍摄这一类的影片。多年前上映的我的父亲母亲》、《千里走单骑》等口碑都非常不错。有了前几部片子的经验,我们觉得《山楂树之恋》的票房潜力还是非常高的。”

  从昨晚的上映情况来看,观众的群体仍旧以年轻白领、情侣为主,影片并未因题材而吸引到更多的中老年观众。不过,与好莱坞商业大片比起来,男性观众数量明显有所减少,女性观众数量居多。记者询问了几位于昨晚观看该片的影迷,读者许女士在走进影院前直言不讳地表示:“这种小制作的片子如果不是张艺谋拍的,我根本不会花钱去看。不管网上怎么骂张艺谋,大家都热炒的东西我还是有些好奇,想要看看影片具体讲了什么。”(记者 关舒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