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学兵要“潜伏” 担任《暗红1936》男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5:58  法制晚报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本报讯(记者周萌)大型谍战剧《暗红1936》将于9月18日开机。王学兵力压邓超陆毅,成为男一号。

  该剧讲述了哥哥武伯英为弟弟赴死后,弟弟武仲明冒充哥哥潜入国民党内部后所发生的一系列错综复杂的故事。

  该剧筹备期间,就有消息称,王学兵、邓超和陆毅三位男星,都对该剧的男一号“武仲明”很感兴趣,并且都力争出演该角色。记者昨天也获悉,出演该剧男一号的演员最后确定为王学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